「散了眾人以後,祂就獨自上山去禱告。」
(聖經馬太福音 14:23)



繼續閱讀…



詩  歌:馨香晚祭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56 馨香晚祭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一
歌  詞:萬美蘭
作  曲:游智婷

耶和華 我的避難所
求祢留心聽我的聲音
願我的禱告如香 陳列祢面前
我舉手祈求 如獻晚祭

耶和華 我的力量啊
求祢賜給我正直的心
不教我陷入那 世間誘惑
救我脫離 惡人網羅

求祢指教我 如何遵行祢旨意
因為祢的名將我救活

因祢是我神 將我藏在羽翼中
我的心將一生仰望祢

因祢是我神 將我藏在羽翼中
我的心將一生仰望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01-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2-0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