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 mist 11-26-2016.jpg

「住在地極的人,因祢的神蹟懼怕.祢使日出日落之地都歡呼。」
(聖經詩篇 65:8)


『讓我們早起,上山去看神如何製造早晨。
 神把太陽推向地平線,朦朧的灰暗消逝;
 到渾圓的太陽出現之時,
 各種深淺的顔色,混合成了一幅完美的光彩。

 白晝莊嚴地漸漸展開,
 它的光明,已遍照大地和每一低谷…。

 早晨的純潔之光,使我的心渴慕真理;
 惟有這種仰望真理之心,能使我純潔如早晨,
 使我和周圍的自然交響樂和諧合拍起來。

 日出時吹來的風,使我盼望曾…將生氣吹在我鼻孔的神;…
 始終以祂的氣、祂的思想和祂的靈來充滿我。
 使我所想的只是祂的思想,所過的只是祂的生活…。…』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將生氣吹在…鼻孔」請參閱(聖經創世紀 2:7)
「思想」請參閱(耶利米書 44:21)
祂的「靈」請參閱(創世紀 6: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更多充滿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6. 更多充滿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這裡有榮耀
詞、 曲:曾祥怡

主求祢完全地來充滿我
聖靈來澆灌我的心
使我更多愛祢 深深地來愛祢
獻上一切為祢

更多充滿 更多澆灌
倒空自己與祢來交換
更多充滿 更多澆灌
願我心為祢掌管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2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