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wild ducks 11-12-2016.jpg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
 也不愛惜性命。」
(聖經啟示錄 12:11)


『當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同他們的母親前來,
 求耶穌賜他們在祂國裡一個坐在祂右邊,
 一個坐在祂左邊的時候,耶穌並不拒絕他們的請求;
 不過告訴他們:如果他們能作祂所作的工,
 能喝祂所喝的杯,能受祂所受的浸,他們並非是沒有希望的。

 雅各、約翰所要的,我們要不要呢?我們也並非是沒有希望的。
 最寶貝的東西往往是包圍在最艱難的東西中間的;…
 因為艱難是冠冕的代價。…
 我們今天所忍受的艱苦,乃是主給我們用以贏得冠冕的工具。

 你不必等候理想的環境…
 你只要起來應付神今天所放在你四圍的事情好了。
 你榮耀的冠冕原埋藏在…壓迫你的那些艱難和試煉…。
 最困難的事情,並不是世界所知道的那些;
 乃是…除了主以外,沒有人看見,沒有人知道…
 一件你連提都不敢提起的小試煉,…

 親愛的,你的冠冕正埋在那個地方。但願你能贏得!…』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西庇太」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20:20-23)
「冠冕」請參閱聖經:
詩篇 103:4
箴言 12:4 14:18
哥林多前書 9:25
帖撒羅尼迦前書 2:1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帶我進水深處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12. 帶我進水深處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王亞文

奇異恩典 使我心敬畏
渴慕祢同在 更深經歷祢
求神開我眼 向我心顯明
祢創造心意 並帶領我向前

帶我進水深處 進入祢聖潔同在中
使我潔淨 降服我心
經歷祢豐盛的恩典
帶我進水深處 進入祢聖潔同在中
新的恩膏 領我前行
直到滿足祢的心意

祢的恩典夠我用
祢的愛不離開我
祢的恩典夠我用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