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known bird foodt 10-14-2016.jpg

「你要的確知道,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
 …後來他們必帶著許多財物,從那裡出來。」
(聖經創世紀 15:13、14)


『神給我們的祝福中間,有兩個是我們所最不歡迎的:
 一個是遲延,一個是苦難。

 神給亞伯蘭本身的一個誓約尚未實現,
 現在又給他的後裔一個同樣彷彿不可忍耐的誓約。
 但是無論如何,這些誓約雖然遲延,…
 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果然「把埃及人的財物奪去了。」

 神常用遲延和苦難來試驗我們;…
 但是在這一切中間卻站著神的誓約
  ── 祂在基督裡與我們所立的新約。
 所以,讓我們為著遲延和苦難來讚美祂吧,
 因為這是祂給我們的祝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亞伯蘭」請參閱(聖經創世紀 12:1)
「把埃及人的財物奪去了」請參閱(出埃及記 12:36)
「所立的新約」請參閱(路加福音 22:2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盼望之路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以斯拉曲目試聽 11.盼望之路
專  輯:盼望之路
歌  詞:孫慶美

人生旅途中 遭遇試煉和患難
不安籠罩我 陷入深沉黑暗中
那時主對我說 人生路我伴你走
你不要懼怕 我是拯救你的神

身在苦難裡 心在憂慮中
主祢帶領我 與我同行
豐盛的恩典 無盡的慈愛
盼望之路 祂親自引領
我站立主面前 高舉雙手來敬拜我主
從今時到永遠 讚美我主我神
我的主耶穌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