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 morning 10-06-2016.jpg

「應當一無掛慮。」 (聖經腓立比書 4:6)


『許多基督徒不斷地過著焦急掛慮的生活…
 怎樣能在日常忙亂的生活中得到完全的安息,
 是一個值得知道的祕訣。

 讓我們先看:掛慮究竟有什麼用處?
 掛慮從來沒有使誰強壯過;…也從來沒有使誰逃出困難過。
 掛慮只會損害有用的生命、美麗的生命。

 焦急、掛慮、擔憂,都是我們的的主所絕對禁止的,
 我們的主說:「不要…憂慮,喫什麼…穿什麼」。
 主的意思並不是說:我們用不著預先思想,
 我們的生活可以毫無計劃、毫無規律;
 祂乃是說:我們用不著為這些事掛慮。…

 我們應當把我們的掛慮卸給神!
 因為祂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煩惱、 掛慮、 猜疑、 不信,都是基督徒最大的弱點。…
 它們…常使我們失去活動的機會…
 它們…常使我們失卻智慧的果斷…
 哦,我們當安靜,當知道耶和華是神!…
 祂值得我們信任,也應得我們信任。…』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不要…憂慮,喫什麼…穿什麼」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6:25)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請參閱
 (馬太福音 11:2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看不見的時候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韻詩歌 - 風和愛
歌  詞:葉薇心
作  曲:林福裕

看不見的時候 主向我要信心
暴風雨的夜裡 主向我要歌聲
我說 我說 主啊我不會 祢知道我心裡憂愁
我說主啊我不會 祢知道我的憂愁

被傷害的時候 主向我要饒恕
在孤單的曠野 主向我要得勝
我說我說主啊我不能 祢知道我心裡軟弱

我就聽主對我說 主對我說
『黑夜我走過 我能分擔你的憂愁
 死亡我已勝過 我能擔當你的軟弱』

看不見的時候 主的話給我信心
暴風雨的夜裡 我高聲讚美主名
我說我說主啊謝謝祢 挪去我心裡憂愁
我說主啊謝謝祢 主謝謝祢

被傷害的時候 主的愛使我饒恕
在孤單的曠野 主的名使我得勝
我說我說主啊謝謝祢 代替我心裡軟弱
我說主啊謝謝祢 主謝謝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