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ighbor%5Cs dogwood tree 08-24-2016.jpg

「深淵說,不在我內。」 (聖經約伯記 28:14)


『記得有一年的夏天,我說:「我所需要的是海洋」,
 我就到有海的地方去,
 但是…海洋並不照著我所要的給我成就。
 於是我說:「高山一定會使我得到安息」,
 我就到有高山的地方去;…
 但是…高山又不能使我滿足。

 哦!我所需要的究竟是什麼呢?
 我所需要的乃是神的愛海和真理山。
 深淵說,智慧不在它裡面;
 是的,智慧本不像珍珠、黃金和寶石那樣多。
 唯有基督是智慧、是我們最大的需要。
 我們的煩惱,只有基督的友誼和愛情,
 能安慰我們,滿足我們的需要。…

 你沒有法子將一隻老鷹扣留在森林裡。…
 你就是…帶最美味的珍饈給牠,
 都不能動牠的心。…
 牠喜歡飛往牠自己的老家 ──
 磐石、風雨、瀑布中 ── 去安息的。

 人類的心,也像老鷹一般,
 如果沒有永久的磐石,就永遠得不到安息。
 我們的老家乃是天家。
 「主啊,祢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智慧」請參閱(聖經約伯記 28:13-28 )
「主啊,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請參閱(詩篇 90: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好好的過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6.好好的過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信心
詞  曲:盛曉玫

當我不明白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那怕是長夜沒有盡頭
祂會陪我度過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還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祂的愛是我堅強的理由
給我勇氣面對明天

每一步 勇敢的走
每一天 好好的過
因為上帝愛我
祂會陪著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還有星星告訴我
祂就在這裡 看顧著我

走出了憂鬱 陰暗的角落
在祂的愛裡 我用信心等候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2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