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ing clouds 08-22-2016.jpg

「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 (聖經腓立比書 4:18)


『在我一本園藝書籍裡面,有一篇叫做「生在黑暗裡的花」。…
 這種小花不但不怕黑暗,在黑暗裡倒反生長得快。

 靈界裡也有同樣的小花,它們是生在黑暗裡的。
 使徒保羅寫腓立比書信的時候,正在羅馬作囚犯。
 那時候,他一生的事業似乎將要結束了。

 正是在這樣受圍困的黑暗裡,…
 神的話替他揭開了一個他以前從來沒有看見過的寶藏。
 在這寶藏裡面有幾樣奇異的東西:
 基督的恩典、基督的愛,基督的喜樂和平安;
 這些東西似乎需要黑暗去開發它們…一般。

 經歷了黑暗以後,保羅開始發現
 他以前所沒有發現的屬靈產業的廣大和豐富了。
 每一朵花,即使是最美麗的,在日光下也都有它的黑影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二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基督的恩典」請參閱(聖經哥林多後書 8:9)
「基督的愛」請參閱(以弗所書 3:18)
「基督的平安」請參閱(歌羅西書 3:1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十架的愛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7 十架的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將天敞開.活著為要敬拜祢
詞、 曲:曾祥怡
經文參閱:聖經腓立比書 2:8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祢甘心卑微順服 捨命在十架上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我得醫治 因祢鞭傷
無盡恩典 我心感恩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超乎我所求所想
洗淨我罪 脫離污穢
穿上公義潔白衣裳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我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帶我重回天父懷抱
在永恆裡我不停歌唱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2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