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full moon 08-17-2016.jpg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 (聖經哥林多後書 6:10)


『憂愁是很美麗的,…她能夠與哀哭的人同哭,
 卻不能與快樂的人同樂。

 快樂也是很美麗的,…她的歌聲像百靈鳥…
 她能夠與一切快樂的人同樂,卻不能與哀哭的人同哭。

 憂愁沉思著道:「我倆是決不能合作的了。」…
 在她說話的時候,她們覺得有一個人體立在她們旁邊;
 雖然看不清楚是誰,卻知道是一位君王,她們跪倒在祂面前,…

 憂愁輕聲說道:「我看祂一定是快樂的王,…
 我在祂面前,一切憂愁都化為不熄的愛和歡樂了,
 我願意把我自己奉獻給祂。」

 快樂低聲說道:「你錯了,…我看祂是憂愁的王,
 祂頭上戴著的冠冕是荊棘的冠冕,
 祂手上和腳上帶著的釘痕是痛苦的傷痕。
 我也願意把我自己永遠奉獻給祂,
 因為有祂同在的憂愁,一定比我所知道的快樂更加甘甜。」

 她倆同聲歡呼說道:「這樣,我們在祂裡面乃是一體,
 只有祂能將快樂和憂愁合成一體。」

 她倆手牽著手同在世上跟隨祂走 ── 有時在風雨中,
 有時在陽光中,…「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這世代要呼求祢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試聽 這世代要呼求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要看見
詞、 曲:陳麒安、游智婷

主 我屬於祢
求祢差遣 我就跟隨
祢說話 我就順服
勇敢愛祢所愛的

我們屬於祢
求主開啟我們眼睛
每世代向祢呼求
祢教我如何爭戰

讓我們不分彼此
眾教會同心呼求

這世代要呼求祢
呼求祢的愛降臨
高舉起代禱雙手
我們心與祢合一

這世代要呼求祢
呼求祢的愛降臨
破口中勇敢站立
祢旨意成就這地

緊緊跟隨 緊緊跟隨
緊緊跟隨祢心意
永不放棄 永不放棄
直到祢的國降臨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