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wild ducks 08-07-2016.jpg

「靠祢有力量…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
 源之地。」
(聖經詩篇 84:5、6)

『快樂歡欣的人,不能知道安慰的甜蜜。

 如果我們想得到神最貴重的禮物 ── 安慰
 ── 我們必須進入「深處」與神合作。

 當黑夜…臨到我們靈魂的花園,
 葉子和花瓣都合起來之時,就算在最黑暗地方,
 仍不會欠缺屬天甘露 ── 日落後才會降下的甘露。…』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不足)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深處」請參閱聖經 詩篇 71:20、 88:6、 106: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竭力追求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竭力追求
詞、 曲:中山有太、Praise Station
歌詞中譯:孫瑞恩

我要側耳 來傾聽祢的聲音
我要抬頭 仰望祢的榮面
我要尋求 祢對我榮耀心意
主我到祢面前

我要獻上我的一切
完全奉獻在祢腳前
竭力追求 敬拜屈膝
我心切切尋求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0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