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parrow 07-27-2016.jpg

「你曾…見過雹倉麼?…這…雹乃是我為降災…的日子所預備的。」
(聖經約伯記 38:22-23)


『我們所遭遇的試煉是神給我們的好機會,…
 我們卻常常將它當作障礙。

 如果我們知道每一次的困難都是神所選的方法
  ── 向我們證明祂愛的方法 ── 我們就能得到安息和激勵。

 讓我們回想回想過去的經歷,我們中間一定有許多人會記得:
 什麼時候我們的父要替我們成就一件美事,要賜我們一件福份,
 什麼時候我們就會遭到痛苦和逼迫。

 神送我們的禮物,總是包裹得很粗陋,…
 但是一打開來…裡面所包著的…是…珍寶和…愛。…

 讀者,你當在黑暗中仰賴主,用不移的信心尊敬祂;
 這樣,你就會得到新的力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能不能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新的事將要成就 A9 能不能
試聽(二):請訪問 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 YouTube
專  輯:新的事將要成就
歌  詞:鄭懋柔
作  曲:游智婷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27:4

我屬於祢 祢是我永遠的福分
只想日夜在祢殿中獻上敬拜
定睛在祢的榮美 世界一切變黯淡
除祢以外 我還能有誰

能不能 就讓我留在祢的同在裡
能不能 賜我力量讓我更多愛祢
我哪都不想去 只想日夜在祢殿中
獻上敬拜 全心全意來愛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