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umblebee on the mosquito plant 05-21-2016.jpg

「他們的智慧無法可施,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祂從他們的
 禍患中領出他們來。」
(聖經詩篇 107:27、28)


『多少時候,信徒遭遇患難不肯先去求神,…
 我們信任自己的智慧過於信任神的大能,…
 神也常任憑我們受苦,不即施行拯救,
 直等到我們承認自己的智慧無法可施了;
 因為若不這樣,我們就會把神大能的拯救當作自己智慧的效能。

 但是當我們承認自己智慧的無用,放棄自己智慧的謀算,
 完全依靠神的時候,神必施行拯救。

 信徒們哪,你在患難中也許很久了。
 為什麼你甘願白白受苦呢?
 神在等待拯救你,只要你肯放棄自己的智慧,依靠祂的大能。…
 你不要失望;也許最後的一把鑰匙才是替你開門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指引
試聽(一):請訪問芥菜種音樂 9. Guidanc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芥菜種音樂 - 想家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119:16,108,148

起伏不定的心情 總有許多疑慮
不了解生命為何如此崎嶇
總有著數不清的問題

明天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未來的路會往那裏
求祢給我指引
因為祢是我的唯一

求祢敞開我的心
來接受祢的話語
哦主啊 改變我的生命
讓一切都更新

求祢敞開我的心
來接受祢的話語
哦主啊 改變我的生命
讓一切都更新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