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public field 05-12-2016.jpg

「正當那日…遵著神的命。」 (聖經創世記 17:23)


『立刻的順服是唯一的順服;延宕的順服是不順服。
 每次神給我們一個命令,祂同時給我們一個應許;
 順服祂的命令是我們的事,成就祂的應許是祂的事。

 不順服則已,要順服就當在「正當那日」…
 可是我們常先要看神的命令是否容易,
 是否合乎自己的喜好,是否合乎群眾的心理

 考慮再三,然後再順服。我們以為這樣總比不順服好。
 但是,你要知道,
 延宕的順服決不能叫你得到神所預備給你的完全的祝福。…

 馬丁路德說:「一個真肯順服的信徒已經把他的『為什麼』
 釘死了,他的順服是無疑問的。」

 順服是信心的果子;忍耐是果子的色彩。…』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與基督同坐的天上」請參閱(聖經以弗所書 2: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要順服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0 我要順服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將天敞開 - 活著為要敬拜祢
詞、 曲:曾祥怡

耶穌基督是至寶
是生命中的美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一生都跟隨快跑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祢
無論何處 到那裡都忠心
世界萬物 都丟棄看作糞土
為要得著耶穌基督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祢
無論何處 到那裡都忠心
一生活出基督福音的託付
獻給耶穌我所有的全部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