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ighbor%5Cs house at 6.30 am 04-10-2016.jpg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四十天受魔鬼
 的試探。」
(聖經路加福音 4:1)


『耶穌被聖靈充滿,但是也被魔鬼試探。
 試探常帶著它全副力量去尋找一個最近神的人。
 有人說:「魔鬼有大志」,這句話實在不錯。
 他會抓住一個使徒,叫他說他不認得主。

 馬丁路得(Martin Luther)所受的撒但的攻擊比任何人更多。
 因為馬丁路得把地獄搖動。約翰本仁(John Bunyan)也是如此。

 越被聖靈充滿的人,越多受到撒但的攻擊。
 神許可試探臨到我們,因為試探能叫我們得到益處。
 正如暴風使橡樹紮根更深,烈火使磁上的油彩更為耐久。

 你從來不知道主怎樣護庇你,
 直到撒但盡力引誘你離開主的時候,
 你才會覺得主全能的手緊緊牽著你。…

 特別的苦難…有時候反是特別的祝福。
 神有許多銳利的器具…;
 凡是祂所特別心愛的,祂就常常加以琢磨。…』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叫他說他不認得主」請參閱(聖經路加福音 22:55-6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一粒麥子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麥子
詞、 曲:林婉容

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它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

主 我願意 主 我願意
讓自己像種子落在地裡
失喪生命必反得生命

主 我願意 主 我願意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在我身上成就祢旨意

呼召如此崇高 種子何等渺小
定睛標竿直跑 必見神的榮耀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