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ing 03-06-2016.jpg

「從…頂…,往下觀看。」 (聖經雅歌 4:8)


『重壓使基督徒飛騰。似乎是矛盾,其實是真理。

 大衛在苦難中喊叫說:
 「但願我有翅膀像鴿子,我就飛去,得享安息。」

 他的禱告尚未完畢,他似乎…真生了翅膀。
 因為他不再覺得重壓,並且還能憑他的經驗勸人說: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祂必撫養你。」…

 「重擔」在聖經的邊註裡譯作「神所給你的東西」。
 「重擔」…原是神給的;重擔帶領我們等候神、依賴神;
 什麼時候我們能滿足神的用意,
 什麼時候…我們就能「如鷹展翅上騰」…』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但願我有翅膀像鴿子,我就飛去,得享安息。」(聖經詩篇 55:6)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祂必撫養你。」(詩篇 55:22)
「如鷹展翅上騰」(以賽亞書 40:3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呼求祢憐憫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7. 呼求祢憐憫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我的神
詞  曲:施弘美
經文參閱:聖經希伯來書 4:14、15以賽亞書 30:18、19

祢知道我的軟弱
祢用聖靈的大能來堅固我
祢的恩惠和慈愛為我預備
祢的信實極其廣大
祢的憐憫不至斷絕滿有恩典
我尋求祢渴望祢的榮面

我呼求祢憐憫
我呼求祢恩典
我抓住祢應許
堅定依靠祢
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

我呼求祢憐憫
我呼求祢恩典
祢同在不離開
聖靈扶持我
祢是我拯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0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