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ghbor%5Cs cat 03-03-2016.jpg

「我們曾信…」 (聖經路加福音 24:21,英文直譯)


『我常常覺得很是難過;
 往以馬忤斯去的兩個門徒不對耶穌說:「我們仍信」;…

 他們若說:「似乎每一件事情都使我們失望,
 似乎我們的信心落了空,但是我們並不放棄;
 我們相信我們要再見祂…」豈不好嗎?

 可惜他們…臉上帶著愁容,以為主已死了三天;
 難怪主責備他們說:「無知的人哪…
 你們的心,信得太遲鈍了!」…

 親愛的,我們有否相似的情形,受主同樣的責備?

 我們寧可放棄任何東西,…卻不能放棄對主的信心。
 讓我們不像這兩個門徒一樣,…
 讓我們永遠堅持現在式的信心 ──「我們永信。」…』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無知的人哪…你們的心,信得太遲鈍了!」(聖經路加福音 24:2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指引
試聽(一):請訪問芥菜種音樂 9. Guidanc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芥菜種音樂 - 想家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119:16,108,148

起伏不定的心情 總有許多疑慮
不了解生命為何如此崎嶇
總有著數不清的問題

明天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未來的路會往那裏
求祢給我指引
因為祢是我的唯一

求祢敞開我的心
來接受祢的話語
哦主啊 改變我的生命
讓一切都更新

求祢敞開我的心
來接受祢的話語
哦主啊 改變我的生命
讓一切都更新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0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