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聖經啟示錄 3:11)


『這是莫勒(George Mueller)先生所作的見證:
 「一八二九年七月,神啟示我主耶穌再來的真理,
  並叫我看見我以前等候全世界的人得救,是一個極大的錯誤;…
  於是我就想到:當主耶穌遲延的時候,
  我豈不應該替祂喚醒沉睡的人們呢?」

 主耶穌再來的預兆,一天一天增多了。
 完美世界的來臨,或許還要經過許多艱苦的歲月和工作,
 但對我而言 它到來的跡象是樂觀的。…
 沉睡的教會啊,醒來吧!
 基督徒啊,你有沒有預備戴冠冕、執王權、登王位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願為祢去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願意
詞、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 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 因為我願為祢去

成為我的異象 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祢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祢的恩典站立
(2X)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 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 因為我願為祢去

成為我的異象 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祢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祢的恩典站立
(2X)

神聖的愛 融化我 神聖的火 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 佔有我 神聖的靈 引領我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祢的恩典站立

成為我的異象 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祢去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祢去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03-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