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丈夫平安麼?孩子平安麼?」 (聖經列王紀下 4:26)


『我所愛的妻子…在我九十二歲這一年,
 竟然離開我去了。
 雖然在我這樣衰老的日子,覺得非常孤單,
 但是…我看見我的主是一直與我同在的;
 我就對祂說:「主耶穌啊,我雖然孤單,
 仍不孤單 ── 祢與我同在,祢是我的朋友。
 現在,主啊,求祢安慰我,堅固我;…」

 多少時候,我們的心得不著滿足,
 是因為我們沒有在經歷上、習慣上,
 認識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朋友:
 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環境中,
 祂總是我們的朋友。 ── 莫勒(George Mueller)

 以馴服之心,接受痛苦,決不會受傷的。…
 我時時遇見在痛苦中歌唱的人,
 我就爲他和自己而感謝神。

 最美的聲樂,莫過於深夜高歌。…』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歡欣 請參閱聖經:

撒母耳記上 2:1、  哈巴谷書 3:18
西番雅書 3:17、  詩篇 5:1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藏身祢的懷裡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試聽(二):請訪問 YouTube
專  輯:一粒麥子
詞  曲:林婉容

祢的能力托住萬有 有何難事不能成就
祢的智慧深於地極 無人能明白測透
祢的慈愛高深長闊
不曾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
祢的信實堅立在天 我的盼望必不落空

主 我敬拜祢 高聲讚美祢
祢必保守我所交託祢的一切
主 我信靠祢 凡事認定祢
我要拋開一切憂慮藏身祢的懷裡

祢的能力托住萬有 有何難事不能成就
祢的智慧深於地極 無人能明白測透
祢的慈愛高深長闊
不曾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
祢的信實堅立在天 我的盼望必不落空

主 我敬拜祢 高聲讚美祢
祢必保守我所交託祢的一切
主 我信靠祢 凡事認定祢
我要拋開一切憂慮藏身祢的懷裡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1-30-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