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受苦難得以完全。」 (聖經希伯來書 2:10)


『鐵經過火煉才成成為鋼。
 土地是岩石加上熱,或冰河的衝壓。…
 人格的形成也須一定附加的因素。…
 偉人並不是逸樂造成的,而是苦難造成的。

 有一個母親,帶了一個瘸腿而又駝背的孩子回來,
 做她兒子的遊伴。她曾警告她的兒子…
 不要用言語去傷這殘廢孩子的心:
 只要好好地和他玩耍,當他為一個普通的孩子。

 當他們玩耍的時候,她暗暗地偷聽她兒子說些什麼…
 他對他的遊伴說:「你知道你背上所背的是什麼嗎?」
 小駝背大為受窘,答不出一句話來…
 「這是一個裝翅膀的匣子;有一天,神要替你打開來;
  那時,你就能像天使一樣飛行了。」

 有一天,神必讓每一個基督徒看見:
 他們現在所反對的,乃是祂所用的工具,為要叫他們完全的。…
 試煉的目的,就是要我們獲得高尚的人格。…

 「走盡荊棘路,能登異象山。」…』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完全的」請參閱(聖經詩篇 101:2-6)
「荊棘」、「異象」請參閱(出埃及記 3: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全然為祢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9. 全然為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釋放屬天的能力
詞  曲:施弘美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袮 喔 耶穌
隨著袮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袮 我的主
我願使袮歡喜
對袮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袮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
只願袮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袮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
最深刻真摯的愛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1-29-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