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 (聖經啟示錄 3:19)


『受到最劇烈的痛苦的,常是最屬靈的信徒。
 恩典受得最多的人,也是受苦受得最多的人。
 苦難臨到信徒,沒有一次是偶然的,
 每一次都是受著父神的指揮的。
 父神決不隨意冒險張弓發矢。
 祂的每一枝箭都是帶著…特別的使命出去的。…

 最屬靈的基督徒都是曾經過烈火的。
 如果你要更認識基督,…
 祂必須帶你從你現在的環境中出來,
 引你經過荒野、爐火。

 主啊,別的…我都願意受,
 只求祢不要拿去我的十字架;
 求祢叫我能服從祢的旨意,
 求祢叫我能愛祢所給我的十字架。
 求祢給我那最能叫祢滿足的恩賜,
 好叫祢在我身上按照祢自己的旨意榮耀祢名。
  ── 一個俘虜的禱告…』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做與不做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3.做與不做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好心情
詞  曲:盛曉玫

我的眼 我的口 我的腳和我的手
都要為耶穌而活
我的心 我的靈 我的智慧和能力
都要為耶穌而活

主喜悅的事 我都要去做
凡事從心裡為主做
主不喜悅的 我不看不說
不想不聽也不做

我的雙手 為主做工
求主恩上加恩
我的雙腳 為主奔走
求主力上加力

我的意念 求主保守
給我清潔的心
我的口中 充滿讚美
我要為主而活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1-03-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