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許賜福的話,一句都沒有落空。」 (聖經列王紀上 8:56)


『有一天,我們會明白:神每一個「不」,都是有理由的。…
 多少時候,祂的子民在擔憂在煩惱說
 為什麼他們的禱告還沒有得著答應,
 那知神正在用一個更豐富的方法答應他們。
 這種光景我們是常看見的,
 但是完全的啟示尚須留待將來才能顯明。

 哦,信心是不會著急的,信心只知道忍耐等候主
  ── 等候末日的解釋。
 信徒啊,什麼時候神曾拿去你的,而不加倍還給你呢?…
 難道在這個小小的世界以外,祂就沒有別的領土了麼?

 我們…知道神從來不單給我們一個試煉,
 而不帶一些更大的恩賜、更大的祝福,來給我們的。
 所以知道怎樣等候神乃是基督徒最高的祝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末日」請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6:35~4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是我的惟一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e麥音樂事工 - 呼吸祢的愛
詞  曲:邱以萱

世界上有太多的選擇
世界上有太多的道路
但我終於得明白
祢是我惟一的選擇 惟一的道路

曾經擁有世上的榮華
曾經擁有世上的所愛
但我終於得領悟
祢是我生命的一切 惟一的真愛

祢從來不改變 祢從來不放棄
直到如今我體會 直到如今我深知
祢一直一直的等待我
(祢一直一直的深愛我)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0-20-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