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聖經哥林多後書 5:7)


『神不要我們憑感覺。…
 神從來不用感覺來吸引我們去信靠祂;
 神也從來不用感覺來鼓勵我們去信靠祂。

 那麼,什麼時候神才給我們一些感覺呢?
 當神看見我們已經能不憑感覺來信靠祂、
 安息在祂的話語、信實、應許上的時候,
 祂就給我們一些感覺。…但是神知道該給我們的分量和時間,
 因為祂知道各人的情形和需要。

 我們必須選擇:我們究竟願意憑依我們的感覺呢?
 還是憑依神的事實?我們的感覺像海沙那般不可靠。
 神的事實像永久的磐石那般穩固,
 因為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永久的磐石」請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26:4)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請參閱(希伯來書 13: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單單稱頌主尊名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ACCC Worship
專  輯:萬國敬拜與讚美 - 晨間默禱 1
詞  曲:Stephen Han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單單稱頌 主的聖尊名
我要單單稱頌 主的聖尊名

我要單單稱頌 主的聖尊名
我要單單稱頌 主的聖尊名
我要單單稱頌 主的聖尊名

我要來到主前 主的寶座前
我要來到主前 主的寶座前
我要來到主前 主的寶座前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3-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