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出於耶和華,願祂憑自己的意旨而行。」(聖經撒母耳記上 3:18)


『如果我們在每一件事情上看見神,…
 也許痛苦並沒有挪去,環境並沒有改變;
 但是…我們生活的主,基督,在我們的憂愁痛苦之中,
 「祂必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如果我們真看見祂,確信祂的智慧不能錯誤,
 祂的能力不能失敗,祂的慈愛不能變更,
 祂最嚴厲的對付乃是我們靈程上最深的獲益,
 我們就能在喪失、憂愁、痛苦、失敗中,
 像約伯一樣說:「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沒有別的方法,只有在每一件事情上看見神,
 能叫我們愛那些傷害我們、煩擾我們的;
 能叫我們看見他們…是神所利用的工具,
 來完成神慈愛、智慧的目的的;
 能叫我們完全停止一切的怨言和叛思。…』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請參閱(聖經詩篇 32:7)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請參閱(約伯記 1:2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耶穌在哪裡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彭鈞煌
作  曲:呂汝香

你說你 看不到耶穌
問我耶穌在哪裡
我告訴你 祂就在這裡
只要打開心門就看見

你說你 看不到耶穌
問我耶穌在哪裡
耶穌就在你心裡
有了信心必能看見

耶穌離我們不遠
只有一顆心的距離
耶穌離我們不遠
只有一本書的遙遠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14-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