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卻仍舊在那裡。」 (聖經希伯來書 1:11,英文聖經直譯)


『許多時候,我們獨自…望見空著的座位,常會禁不住掉下淚來。
 但是親愛的讀者啊,你要知道:一位看不見的,
 正在你面前啊!只是你不覺得就是了。

 覺得果然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下雨、起霧、睡眠不足、
 痛苦難當,都會影響我們的心境,…

 有一件東西比覺得更高超、更幸福。
 這件東西是不隨外面的情形轉變的。這件東西是什麼呢?
 就是承認,承認那看不見的正和我同在 ──
 這樣奇妙、安靜、溫和、鎮定和熱切!

 親愛的讀者啊,主在這裡,正在你旁邊:…
 有這樣一位熱情的朋友,全能的恩主,和你同在,
 縱使有什麼事情叫你流淚,也足能叫你悲傷的心喜樂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承認」請參閱(聖經羅馬書 10: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的同在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7 祢的同在
     請訪問兒童敬拜讚美專輯 (3) 10 祢的同在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兒童敬拜)
專  輯:單單只為祢有一位神
詞  曲:Robert & Lea Sutanto
中文譯詞:游智婷

主祢充滿在這地
我屈膝敬拜祢 我心單單屬祢
我從心深處呼求 要得見祢的面
喔主 祢是我的一切

我高舉雙手 來尊崇祢
我高聲歌頌「主我愛祢」
主祢榮耀 如雲彩圍繞
我俯伏來敬拜祢


Your presence

Lord,Your presence fills this place
On bended knee I come to worship You alone
Deep inside my heart I cry,
I want to seek Your face,O Lord
You mean so much to me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02-201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感恩 的頭像
    感恩

    荒漠甘泉 (原著作者 Mrs. Charles E. Cowman)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