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見角聲,眾百姓要大聲呼喊,城牆就必塌陷。各人都要往前
 直上。」
(聖經約書亞記 6:5)


『信心的呼喊不是躊躇的呻吟,也不是失望的哀泣。
 在許多「耶和華的奧祕」中,
 我不知道有什麼比信心的呼喊更加寶貴。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書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
 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
 祂不是說:「我將要把…」祂乃是說:「我已經把…。」
 耶利哥城已經屬於以色列人了;現在只叫他們去佔領好了。
 但是問題是:如何佔領呢?在人看來,這是不可能的事;…

 沒有一個人想到呼喊會使城牆倒塌。
 可是他們得勝的祕訣,卻正在呼喊之中,
 因為這是一個信心的呼喊…單獨憑神的話,
 向神索取所應許的勝利的信心!

 於是神照他們的信心給他們成全;
 當他們呼喊的時候,城牆果然倒塌了。…
 數世紀後,聖靈還將這次信心的勝利記載在希伯來書上面:
 「因著信,圍繞耶利哥城七日,城牆就倒塌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耶和華的奧祕」請參閱(聖經申命記 29:29阿摩司書 3:7
「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都交在你手中」請參閱(約書亞記 6:2)
「因著信,圍繞耶利哥城七日,城牆就倒塌了。」請參閱(希伯來書 11:3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奔跑不放棄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新的事將要成就 A8 奔跑不放棄
試聽(二):請訪問 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 YouTube
專  輯:新的事將要成就
詞  曲:曾祥怡

每個狂風暴雨裡 祢同在在那裡
每個難處低谷裡 祢恩典在那裡
每個傷心失望裡 祢愛我愛到底
在祢愛的光中 我得著能力

我愛祢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榮耀高舉祢的名 我跟隨不懷疑
我愛祢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在這愛的路程裡 我奔跑不放棄

四面受敵 卻不被困住
心裡作難 卻不至失望
至暫至輕的苦楚要成就
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31-201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感恩 的頭像
    感恩

    荒漠甘泉 (原著作者 Mrs. Charles E. Cowman)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