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獨自引導他。」 (聖經申命記 32:12)


『山路雖然險峻,但是沿途有同伴的談笑,…
 我想,這樣走上山頂,也不算難啊;
 那裏知道,突然間一條狹窄曲折的小徑出現了,
 那時主對我說:「我的孩子,這裡你獨自跟我走吧!」

 我戰慄了,但是在我心裡深處,卻帶著信心答道:
 「主啊!願祢的旨意成就。」

 祂握住了我弱小的手,接受了我尊敬順從的意願,
 我從祂那裏獲得一切之後,經過一段遙長而黑暗的時間,
 除祂以外,沒有看見一個朋友。

 啊!祂真溫柔,祂用溫暖的手牽著我前進,
 對我說了許多激勵的話語,…
 不久,我也將我的憂愁和恐懼一一告訴了祂…
 那時候…我的喜樂真是難以言喻,…

 再過一會兒,我們要在天上遇見許多我們所親愛、所失去的人們。
 但是…有一件事情最值得我們回憶的,
 就是我們在黑暗中…時,耶和華獨自引導我們。…』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不足)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願祢的旨意成就。」請參閱(聖經使徒行傳 21:1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越久越甘甜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4.越久越甘甜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好心情
詞  曲:盛曉玫

靜靜的思想這一生 走過的路
心中充滿了無盡的感謝
多少次奇妙的恩典
臨到平凡不配的我
一幕一幕浮現在眼前

我雖不能 靠主就能
勝過軟弱 勝過試煉
信心的根 越扎越深
信靠越久 越覺甘甜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15-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