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 (聖經歷代志下 16:9)


『親愛的讀者阿,神正在尋找…肯…完全順服祂的人。
 神切望在這人身上動一件重要的工程…
 因為這…世界在等待…要看神藉著
 一個獻身的聖徒能成功何等大的事!

 不獨世界,就是神自己也在等待一個人出來…
 一個願意把一切視為糞土、看基督是一切的人;
 一個能體會神心意…有主的謙卑、主的信心、
 主的愛、主的能力,而不肯阻止神的計劃,
 一直讓神藉著他工作的人。…

 莫勒在九十歲那年,對一班教師和工人…
 講到他自己的見證說:「我是在一八二五年十一月裡得救的,
 但是一直到四年以後,…才完全順服。
 那時候,愛錢財的心沒有了,…愛地位…的心也沒有了。
 神,惟有神,是我所愛的。我在祂裡面找到了一切,…」

 「感謝神,靠著祂的恩典,…使我終身得成一個快樂的人…
  一個極其快樂的人;…」

 「現在,我親愛的弟兄們啊,讓我誠誠懇懇地問你們一句話,
  你們有沒有完全順服神呢?
  你們所作的是不是…沒有顧到神的心呢?…「

 「弟兄們啊…不要自滿自足,我真希望
  在你們心的最深處也能夠喊叫說,神真可愛極了!」 …』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把一切視為糞土、看基督是一切」請參閱(聖經腓立比書 3: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榮耀大君王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新的事將要成就 A6 榮耀大君王
試聽(二):請訪問 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 YouTube
專  輯:新的事將要成就
歌  詞:游智婷
作  曲:周巽倩

將祢的光照亮在 我們身上
讓我們在祢面前 毫無隱藏
打開我們的心 我要看見
祢的國度就在這裡彰顯

在祢光中 我得見光
在祢裡面有豐盛盼望
榮耀榮耀 榮耀榮耀
聖潔 大君王

榮耀耶穌 耶穌 耶穌主耶穌
歡迎祢在我們中間
榮耀耶穌 耶穌 耶穌主耶穌
祢是配得榮耀 大君王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15-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