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
 修直了,使瘸子不至歪腳,反得痊癒。」
(聖經希伯來書 12:12、13)


『這是神激勵我們的話,叫我們挺起信心的手和禱告的腿來。…
 祂似乎看出我們已經氣餒…膽怯了…
 一點極小的試煉就會使我們…不敢面對面去對抗;
 我們時常會用很多的方法去逃避試煉…

 我們總是用「我現在還沒有準備好」來推託…。
 啊!有多少需要我們犧牲…需要我們順服…
 需要勇氣…的時候,我們卻繞道而行…。

 神說:「你們要把下垂的手…挺起來。」一直向大水走去,
 看啊,水便分開,紅海成了乾地,約旦河立起成壘;
 不要懼怕,神自會帶領你進入勝利的。
 不要任你自己「跛著腳」,快來「得痊愈」。

 啊!讓你的信心堅強起來!…不要留一點破口任撒但向你誇口!…
 不要去注意那些使你氣餒的事情,無論你的道路是崎嶇,是平坦,
 總當像…輪船一樣…不管雨天、晴天,依然向前行駛。…』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改變我,改變世界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讓愛走動 15 改變我,改變世界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詞  曲:林立中

許多次 我就像是那浮雲
不知要往哪裡去
而如今 我可以停止追尋
是祢的愛填滿我心
引領我與祢同行

耶穌我懇求祢 來改變我的生命
使我在患難之中 喜樂與剛強
耶穌我懇求祢
使用我來改變這個世界
賜我信心與勇氣 邁向這新的世紀
願祢榮耀的國度 早日降臨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5-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