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
 永遠的榮耀。」
(聖經提摩太後書 2:10)

『我們不知道前面有什麼試煉等著我們,
 但是我們相信一件事:約伯受苦的日子是他被人記念的原因;…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星光照耀得最亮的時候,是在黑暗的冬夜。
 龍膽花開得最美麗的地方,是在冰雪的山頂。

 只有曾經過憂患的人,能認識「憂患之子」。…
 恐怕你多時沒有看見日光了,…
 好幾次你想設法重見天日,可是總被神的手所阻擋;
 似乎祂故意把你放在黑暗中間。

 不錯,…這是出乎祂絕頂的智慧。
 祂放你在黑暗中,是有祂的美意的。
 在日光下你會炙成不結果子的焦土。

 神是你的神,祂知道什麼對你有益,什麼對你有害;
 祂知道什麼時候你需要雲雨,什麼時候你需要日光。
 祂不會捉弄你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5:4)
「憂患」請參閱(以賽亞書 53:3)
「不結果子」請參閱(彼得後書 1: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恩典的記號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4.恩典的記號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幸福
詞  曲:盛曉玫
歌  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站在大海邊 才發現自己是多渺小
登上最高山 才發現天有多高
浩瀚的宇宙中 我真的微不足道
像灰塵 消失也沒人知道
夜空的星星 彷彿在對著我微微笑
輕聲告訴我 一切祂都看見了
我所有掙扎 所有軟弱和跌倒
將成為主恩典的記號

當我呼求 耶穌聽見我的禱告
千萬人中 祂竟關心我的需要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都留下 主恩典的記號
在風雨中 耶穌將我緊緊擁抱
我深知道 祂是我永遠的依靠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將成為 主恩典的記號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0-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