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將萬事當做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聖經腓立比書 3:8)


『要發光必須先有損失…,才會有光照出來。
 燭不燃燒,根本便沒有光;…
 我們自己若不先有損失,就不能有益於人。

 燃燒好似人生中的痛苦。信徒必須經過痛苦,…
 可是我們見了痛苦,卻常喜歡逃避。

 我們常想:…當我們孤單、害病、受痛、失業的時候,
 是沒有什麼用處的 ── 是不能被神重用的。
 可是,我們若能忍耐、降服…在痛苦中,
 必有更大、更有用的事奉,遠超過我們自己所想的。…

 明天的榮耀,是因今天的痛苦。
 許多人只要榮耀,不要十架;…但是我告訴你:
 十架是冠冕的先鋒,沒有十架就沒有冠冕。』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忍耐」 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10:22羅馬書 8:25
「降服」請參閱(提摩太後書 3:10、11)
「冠冕」請參閱(雅各書 1:1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深深愛祢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3. 深觸我心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深觸我心
詞  曲:Robert & Lea Sutanto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
切慕祢 單單尋求祢
用我全心全意 用我全力愛祢
敬拜祢 讓祢榮耀 充滿全地

深深愛祢 耶穌
深深愛祢 耶穌
我愛祢 超越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祢 耶穌
深深愛祢 耶穌
喔 我愛祢 耶穌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23-200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