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了以後,耶和華曉諭摩西的幫手嫩的兒子約書
 亞,說,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但河

  。」 (聖經約書亞記 1:1、2 )


『當憂愁和損失同時臨到你的時候,
 你第一個衝動就是想放棄一切,
 坐在失望中傷心。
 但是你絕對不能這樣,
 須知你是在戰場的前線…如果你躊躇片刻,
 同胞就要喪膽,神就要受著虧損。
 所以你不該稍有耽延,…

 如果約書亞在摩西的墓旁一直哀哭,
 是哭不活摩西的,也哭不出神的祝福來。
 憂愁無非使傷痕更深、使痛苦擴大。
 神吩咐約書亞在摩西死後從哀傷中起來,
 背負神的旨命前去,約書亞遵行神的旨意,
 果真面前有亮光、能力和祝福。

 坐下來一直悲哀會使我們四圍的環境更黑暗、
 會使我們的心更痛苦、…力量更衰弱。
 只要我們不去理會痛苦,立即負起神的旨命來,
 光明就會隨著來到,我們也會剛強起來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渴望
試聽(一):請訪問有情天試聽 3.渴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小羊牧場
專  輯:渴望
詞  曲:芭翁‧達魯 (倪慧君)

渴望 一生被祢擁有
渴望 一生為祢傾心
渴望我的生命 我的氣息
只屬於祢

渴望 一生被祢擁有
渴望 一生為祢傾心
渴望被祢擁抱 被祢珍惜
為祢至愛

領我飛 飛入祢奇妙世界
帶我飛 飛進這愛的國度
不再風聞有祢 而是親眼見祢
真知道真認識祢…耶穌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有情天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03-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