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些日子,溪水就乾了。」 (聖經列王記上 17:7)


『如果我們不知道損失是祝福、失敗是成功、空虛是禮物的話,
 我們所受的信心教育還不完全。

 物質的缺乏常是靈力的建設。…「過了些日子,溪水就乾了」
  ── 這是我們昨天的歷史,明天的豫言。

 有一天我們總會知道,…恩賜也許有一時好用,
 可是賜恩者是永久的愛。

 以利亞在未到撒勒法之前,基立對於他是一個難題。
 等他到了撒勒法之後,他就清楚明白了。…
 生活中的災禍、沙漠、眼淚,都是一些插入的音樂,
 並不是最後的精采。

 如果以利亞…直接由基列往撒勒法去的話,他必定會失去
 許多幫助他的東西,因為他在基立過的是信心的生活。

 在你我的生活中,甚麼時候屬地的泉源乾了,屬人的方法完了,
 我們就該知道,我們的希望和幫助是在乎創造天地的神。…』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基立」請參閱(聖經列王記上 17:3,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愛中相遇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8. 愛中相遇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跟大家分享好聽的詩歌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這裡有榮耀
歌  詞:鄧曉雲、游智婷
作  曲:游智婷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51:10, 85:10
     雅歌 1:4,

每一天 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將自己完全的獻給祢
惟有祢 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祢

每一天 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 降伏在祢大能榮耀裡
惟有祢 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祢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祢
願祢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在愛中遇見祢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榮耀中敬拜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8-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