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 (聖經雅歌 8:5)


『一次,我在一個祈禱會中,學到了一個有益的功課。
 有一位弟兄,起來禱告,求神賜各種祝福給我們…
 他也為著已經得到的感謝神…

 但是,在他結束的時候,他加上了一個奇異的請求。
 他說:「哦,主啊,撐住我們!
 是的,主啊,在我們所靠的每一邊撐住我們!」

 親愛的讀者,…這位弟兄…對我們所倚靠的主,有了新的亮光,
 他也把這個亮光,介紹給我們了。…主是時時在信徒旁邊的,
 祂隨時都能張開祂慈愛的雙臂來撐住軟弱的信徒。…』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不要隱藏自己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有情天 - 嚴冬裏也有春天
     愛修園 - 將我的愛情給你
詞  曲:陳逸豪

不要隱藏自己 不要埋沒自己
不要向愛你的主封閉
你在我心意裡 是貴重的樂器
我要向你吹聖靈氣息
吹出美妙樂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我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我永遠認定 你是我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我來愛你

不用等到完全 不用害怕缺陷
不用懷疑主够用恩典
你的不足缺欠 讓主更新掌權
就能使人得享主平安
傳揚美妙佳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 祂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祂永遠認定 你是祂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他來愛你

不再自己隱藏 不再獨自擔當
不再拒絕主慈愛柔腸
不再害怕受傷 不再退縮惆悵
走出陰影讓生命飛揚
飛向我主心意 飛到天父懷裡
創世之前 我在基督裡已屬於祢
祢永遠認定 我是祢寶貴的兒女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祢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09-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