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 (聖經詩篇 4:1)


『這是一個最偉大的見證。他的感謝不是因為從苦難得到釋放,
 乃是因為…「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
 他告訴我們:人生的困苦,就是人生寬廣的來源。

 經上記著約瑟在牢獄中「…被鐵鍊捆拘」。
 約瑟所需要的正是鐵。他以前所看見的,…所享受的,
 只是少年的幻夢。人生的悲哀,是他所不能想像的。

 我們,像約瑟一樣,也都需要鐵來使我們寬廣。…
 啊!我的心哪!如果你要寬廣,你必須先去受苦。…
 如果你自己沒有被鐵捆拘,你就不能取去你弟兄的鐵荷。

 神用悲哀的鐵鏈約束你,為要使你寬廣。…
 如果約瑟不做埃及的囚犯,決不能做埃及的宰相。…』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九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親愛主 牽我手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粵語)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英語)
詞  曲:Thomas A. Dorsey

親愛主,牽我手,建立我,領我走;
我疲倦,我軟弱,我苦愁;
經風暴,過黑夜,求領我進光明。
親愛主,牽我手,到天庭。

我道路,雖凄涼,主臨近,慰憂傷;
我在世快打完美好仗;
聽我求,聽我禱,攙我手,防跌倒。
親愛主,牽我手,常引導。


Precious Lord, take my hand

Precious Lord, take my hand
Lead me on, let me stand
I am tired, I am weak, I am worn
Through the storm, through the night
Lead me on to the light
Take my hand precious Lord, lead me home

When my way grows drear
Precious Lord linger near
When my life is almost gone
Hear my cry, hear my call
Hold my hand lest I fall
Take my hand precious Lord, lead me home

When the darkness appears
And the night draws near
And the day is past and gone
At the river I stand
Guide my feet, hold my hand
Take my hand precious Lord, lead me home

Precious Lord, take my hand
Lead me on, let me stand
I'm tired, I'm weak, I'm lone
Through the storm, through the night
Lead me on to the light
Take my hand precious Lord, lead me home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02-201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感恩 的頭像
    感恩

    荒漠甘泉 (原著作者 Mrs. Charles E. Cowman)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