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
 不再遲延。」
(聖經哈巴谷書 2:3)


『有一本美麗的小書,名叫「期望所」(Expectation Corner),
 裡面講到斯羅門(Adam Slowman)在異象中進入神的儲藏室,…
 有一間「延福室」,裡面藏著人們向神求告的一切東西,
 神將那些東西留在儲藏室內,等候相當的時日賜給人們。

 許多人不明白,「遲延」不是「拒絕」。…
 「遲延」是神的慈愛和智慧!

 聖經以賽亞書三十章十八節說: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賜恩給你們。」
 你所遭遇的患難,祂都知道;
 祂必定不是叫過於你能忍受的試煉臨到你;
 祂必須等到你裡面的廢物都燒盡了,才來救助你。

 讀者,你不要懷疑神的慈愛來傷神的慈心。
 你應當為著正在途中的拯救抬起頭來讚美祂;
 這樣,你一定會得到更豐富的報償。…』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賜恩給你們。」請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30:1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抬起我的頭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4. 抬起我的頭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施弘美

祢按著我的名來認識我
不止息的愛將我擁抱
祢為我穿上公義聖潔衣裳
使我活出神的尊榮

不灰心 不喪膽
倚靠主必無所缺
全能神 慈愛主
祢用笑臉幫助我

我的力量和拯救
我的山寨和高台
有誰像祢 扶持我
應允我的呼求

我要抬起我的頭 仰望主耶穌基督
榮耀君王 我四圍的盾牌

我要抬起我的頭 高唱哈利路亞
大聲宣告 一生靠主得勝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01-201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感恩 的頭像
    感恩

    荒漠甘泉 (原著作者 Mrs. Charles E. Cowman)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