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祭司把腳站在…水裡,…水…必然斷絕。」 (聖經約書亞記 3:13)


『百姓必須憑信心向前進,
 並不能在營中等待…路開通了之後,方才起行。
 他們必須拔營開步…直達河邊…

 到了河邊,若是他們想停在那裡,
 等河水分開了,然後伸足下水,
 他們一定會空等,…到今天還在河東。
 他們…必須先舉足涉水。

 讓我們也學習怎樣用信心抓住神的話前進,
 不看前面的道路能否通行。…
 若是神要我們向前衝,
 我們就憑著信心抓住祂的話語向前衝…,
 路自然會為我們一步步地敞開。…』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主啊,只要祢發令 / 只要主吩咐
試聽(一):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只要主吩咐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三一敬拜)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以斯拉)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韓語)
專  輯:耶穌是我最愛 - 三一敬拜系列3
     走向列邦呼喊 - 以斯拉專輯(七)
詞  曲:Yong Beom Kim

主啊 只要祢發令 我願意順服前行
但若不是祢旨意 我願意停止腳步
我或等候或前進 都在於祢的旨意
喔我主 求祢引導我路

我渴望順服祢 聽主祢任意差遣
我願一生一世 單單遵行祢旨意
我雖軟弱卑微 懇求主來使用我
成全祢旨意 使祢的國降臨

喔我主 求祢引導我路


只要主吩咐

主吩咐我必聽從 順服主勇敢前行
若非我主的意思 我甘於靜默等候
無論我的去或留 只聽從主的命令
我主啊 求祢引導前行

我只願常站立 在主的旨意當中
我甘願每一步 隨主的引導前行
我軟弱的靈魂 求主使用作主工
為主國度 與主旨意獻上自己
我主啊 求祢引導前行
我主啊 求祢引導前行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9-20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心 通行 敞開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