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行走,腳步必不至狹窄。」
(聖經箴言 4:12)


 繼續閱讀…



詩  歌: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台語)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第三首)
專  輯::台語聖詩全集
經文參閱:詩篇 23:1-6
歌  詞:Northern Psalter
作  曲:Jessied Seymour Irvine
台語翻譯:駱先春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我無欠缺一件,
青翠草埔使我居起,導到安靜水邊。

使我靈魂精英醒悟,導我行義的路,
我雖行過死蔭山居,免驚死亡凶惡。

雖有危險免驚災害,因為我主同在,
用祢的棍顧守保庇,用枴安慰扶持。

對敵面前排設筵席,使我各項夠額,
在我頭殼用油來抹,使我的杯滿滿。

恩典慈悲的確跟我,到盡一世無息,
我要永遠快樂安住,在耶和華的厝。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3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