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聖經腓立比書 3:13)


『主啊!
 求祢叫我忘記我過去的得勝和過去的失敗;
 過去的榮耀和過去的羞辱;…
 求祢叫我忘記我過去的經歷;
 忘記十年前的,去年的,…昨天的,…。

 主啊!…求祢使我做一個才生的嬰孩…
 求祢使我努力面前的;
 使我在祢為我所預備的道路上直跑;
 在祢為我所計劃的工作上忠心;
 在祢為我所規定的旨意上順服。
 雖然如此,
 但求祢不要讓明天的憂慮來摸著我。
 我要「看祢今天向我所要施行的救恩」。

 主啊!…但願我天天的生活和工作,
 都和祢天上的簿子相符!

 主啊!成全我的心願!
 阿們!…』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不同內容)
導引網 (不同內容)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活水網站 (不同內容)
基督徒生活網 (不同內容)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聖靈的果子」請參閱(聖經加拉太書 5:22,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
 每日讀經


詩  歌:神啊! 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試  聽: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林賢聰
作  曲:呂汝香

雖然事事常常不如意
別讓我只是哀聲嘆氣
神啊!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雖然腦中盡是痛苦的回憶
別讓我只是在乎過去
神啊!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讓我謙卑自己 拋掉那壞脾氣
賜我勇氣
使我重新站立 能夠忘記背後
堅定向祢

雖然事事常常不如意
別讓我只是哀聲嘆氣
神啊!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重新站立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16-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7-26-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