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他們才信了祂的話,歌唱讚美祂。等不多時,他們就忘了祂的作為
 ,不仰望祂的指教,反倒在曠野大起慾心,在荒地試探神。祂將他們所
 求的賜給他們,卻使他們的心靈軟弱。」
(聖經詩篇 106:12-15)


 繼續閱讀…



詩  歌:愛,我願意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8 愛我願意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彩虹下的約定
詞、 曲:洪啟元、游智婷

十字架上的光芒,溫柔又慈祥,
帶著主愛的力量,向著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隱藏,完全的擺上,
願主愛來澆灌我,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我願意降服,
在祢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
祢是我的主,祢是我的主,
永遠在祢懷抱中,祢是我,祢是我的主。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0-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7-2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