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吩咐我。」
(聖經以賽亞書 45:11)


 繼續閱讀…



詩  歌:主!我要遇見祢
試聽(一):請訪問展翅天使團隊 【試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主!我要遇見祢
詞、 曲:吳慕鄉

主讓我遇見祢,主讓我得著祢,
主我要祢自己,主祢自己。

來到主前謙卑跪下傾吐我心意,
我心中傷痛我眼流淚,主必不輕看。

人生道路如此坎坷有許多無奈,
我來到主前叩門尋找懇求主開路。

主我要遇見祢,主我心渴慕祢;
主我只要有祢,生命窄路與我同過。
主讓我遇見祢,主讓我得著祢;
主我要祢自己,主祢自己,我主。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7-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22-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