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地待衆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聖經提摩太後書 2:24)


 繼續閱讀…



詩  歌:祢的恩典夠我用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主,我相信
歌  詞:陳國音、林婉容
作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祢的恩典夠我用,在我軟弱困苦中
每個腳步祢立定,每天需要祢供應

祢的恩典夠我用,當四圍波濤洶湧
無論前途將如何,祢是我生命舵手

再次信靠祢,生命交給祢,我慈愛的父親
煉淨我的心,使我能像祢,輝映祢榮形

再次信靠祢,生命交給祢,我慈愛的父親
開我的眼睛,使我得見祢,明白祢心意

(間奏)

祢的恩典夠我用,當四圍波濤洶湧
無論前途將如何,祢是我生命舵手

再次信靠祢,生命交給祢,我慈愛的父親
煉淨我的心,使我能像祢,輝映祢榮形

再次信靠祢,生命交給祢,我慈愛的父親
開我的眼睛,使我得見祢,明白祢心意

再次信靠祢,生命交給祢,我慈愛的父親
展開我雙臂,欣然奔向祢,安穩祢懷裡

祢的恩典夠我用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29-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6-09-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