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聖經以賽亞書 30:21)


 繼續閱讀…



詩  歌:我若稍微偏離正路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歌  詞:倪柝聲

我若稍微偏離正路,我要立刻舒服;
但我記念我主基督,如何忠心受苦。

我今已經撇棄世界,所有關係都解;
雖然道路越走越窄,但我在此是客。

管他世人怒目白眼,我只求主笑臉;
群眾雖然喜歡外貌,但我要主的好。

我心所望不是偉大,不是今生通達;
我願現在卑微事主,那日得祂稱許。

我今每日舉目細望審判台前亮光;
願我所有生活、工作,那日都能耐火。

讓你們去得著名聲、富足、榮耀、友朋,
讓你們去得著成功、讚美、從者、興隆。

但我只願孤單、貧窮,在此不求亨通;
我心切望忠誠跟從我主到了路終。

因我知道主在此世不過得著一死,
所以現在我無他望,只望因祂失喪。

我的榮耀還在將來,今日只得忍耐;
我絕不肯先我的主在此世界得福。

那日我要得著冠冕,主要拭我淚眼!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7-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6-1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