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聖經箴言 10:12)
「你們要追求愛」 (哥林多前書 14:1)


 繼續閱讀…



==========================

恨 能挑啟爭端
愛 能遮掩一切過錯
耶和華所賜的福
使人富足 並不加上憂慮


==========================


詩  歌:神啊! 求你使我學會忘記
試  聽: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永遠成為祢的寶貝 8.神啊! 求你使我學會忘記 MP3
專  輯:永遠成為你的寶貝
歌  詞:林賢聰
作  曲:呂汝香

雖然事事常常不如意
別讓我只是哀聲嘆氣
神啊!求你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雖然腦中盡是痛苦的回憶
別讓我只是在乎過去
神啊!求你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讓我謙卑自己 拋掉那壞脾氣
賜我勇氣
使我重新站立 能夠忘記背後
堅定向你

雖然事事常常不如意 別讓我只是哀聲嘆氣
神啊!求你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重新站立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0-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6-2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