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祂的國統管萬有。」
(聖經詩篇 103:19)


 繼續閱讀…



詩  歌:想到祢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詞  曲:林婉容
演  唱:周杏宜

坐在家中賞雨景,心靈和空氣一樣的清新
想到祢聖靈也如雨洗淨滋潤我的心
哦,恩雨!再澆灌我的心
哦,恩雨!充滿我靈

站在山頂看夜景,滿天是密密麻麻的星星
想到祢祝福多如星,教我也數算不清
哦,恩主!我永遠屬於祢
哦,恩主!永遠屬祢

坐在家中賞雨景,心靈和空氣一樣的清新
想到祢聖靈也如雨洗淨滋潤我的心
哦,恩雨!再澆灌我的心
哦,恩雨!充滿我靈

站在山頂看夜景,滿天是密密麻麻的星星
想到祢祝福多如星,教我也數算不清
哦,恩主!我永遠屬於祢
哦,恩主!永遠屬祢

哦,恩主!我永遠屬於祢
哦,恩主!永遠屬祢


* 謝謝小羊詩歌靈修網答應感恩在此分享他們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06-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4-3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