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都歸到我身上了。」
(聖經創世記 42:36)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聖經羅馬書 8:28)


 繼續閱讀…



==========================

原來體貼肉體
就是與 神為仇
而且屬肉體的人
不能得 神的喜歡

如果 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
你們就不屬肉體
乃屬聖靈了
人若沒有基督的靈
就不是屬基督的

基督若在你們心裡
身體就因罪而死
心靈卻因義而活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
若住在你們心裡
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
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
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這樣看來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
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因為凡被 神的靈引導的
都是 神的兒子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
仍舊害怕
所受的乃是兒子心
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既是兒女
就是 神的後嗣
和基督同作後嗣
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
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聖經羅馬書 8:7-17)

==========================


詩  歌:天堂在我心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 天堂在我心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簡體)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歌  詞:萬美蘭
作  曲:游智婷

誰說,沉睡已久的花蕾
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寒冬之後的大地
不能展現一片青翠

誰說,曾經受傷的翅膀
不能再度自由地飛
我要抬起頭,張開雙臂
擁抱神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地飛
在愛中無懼怕,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at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的心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25-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4-07-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