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仍不回答。」
(聖經馬可福音 15:5)


聖經中很希奇的一幕
就是創造天地的主
一聲不響地
站在誹謗祂的人面前受冤枉

本來祂可以運用祂的能力
向他們一看 或者出一聲責備
就能使他們倒在祂的腳前
但是祂不動聲色
任憑他們作惡妄為

祂站著
是表顯神鎮靜的能力
神無聲的羔羊

我們也當有這樣的鎮靜
因為這樣的鎮靜可以
給神機會替我們工作 給我們平靜
停止自己的謀劃和活動
摒除自己的智慧和成見
讓神單獨去應付人們的攻擊

親愛的朋友
多少時侯 我們失敗
就是因為沒有神的鎮靜的能力
我們會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來自衛
不會用神的鎮靜的能力來得勝

神啊
求你給我們
你的鎮靜的能力

(本文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十八日)


詩  歌: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3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 , 我就默然不語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 , 我就默然不語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
我一生的年數在你面前如同無有
獨一全智的神哪 ! 你永遠不會錯
你的寶座立定在天 , 你的權柄統管萬有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 , 我就默然不語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 , 我就默然不語

( 間奏 )

獨一全智的神哪 ! 你永遠不會錯
你的寶座立定在天 , 你的權柄統管萬有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 , 我就默然不語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 , 我就默然不語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
我一生的年數在你面前如同無有
獨一全智的神哪 ! 你永遠不會錯
你的寶座立定在天 , 你的權柄統管萬有

你的寶座立定在天 , 你的權柄統管萬有
(2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留言鼓勵小羊靈修網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5-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