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生 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所常事奉的 神,能救你…」

  (聖經但以理書 6:20)


 繼續閱讀…



詩  歌:牽我的手 (台語)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會笑的嘴
詞  曲:林義忠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麥離開我,
這條路,我擱愛行,我需要祢來作伴,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麥離開我,
有時我會驚,有時不知按怎行,
有時干那聽麥著祢的聲。

牽我的手,請祢甲我作伴,
互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走到祢的門前,聽著祢的聲,
甲我講:入來,我的子!

【國語翻譯】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別離開我,
這條路,我還要走,我需要祢來作伴,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別離開我,
有時我會怕,有時不知怎麼走,
有時好像聽不到祢聲音。

牽我的手,請祢跟我作伴,
給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走到祢的門前,聽到祢的聲,
跟我講:進來,我的孩子!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07-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1-15-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