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賜給你。」
(聖經以賽亞書 45:3)


繼續閱讀…



詩  歌:立定心志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耶穌,萬國的盼望
詞  曲:施弘美

不要讓世界奪去我的心,
不要讓環境蒙蔽我的眼,
不要讓謊言使我耳發沉,
不要讓困難攔阻我前行。

我要選擇主的道路,
放下為自己憂傷的權利,
我要宣告主的大能,
來呼喊,哈利路亞。

副歌
我立定心志,一生讚美祢,
我立定心志,單單敬拜祢,
願聖靈江河,湧流在我心,
我立定心志,走在主聖潔光中。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03-2008
* 最近一次更新:12-1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