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聖經路加福音 7:23)


繼續閱讀…



詩  歌:選擇相信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13 選擇相信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最珍貴的角落
歌  詞:盧靜雯
作  曲:盧靜雯、游智婷

我選擇相信祢,我選擇不放棄;
賜給我一顆永永遠遠,依靠祢的心。

我選擇相信祢,我選擇不放棄,
主祢將我再次舉起,我的終身在祢的手裡。

我稱謝祢,歌頌祢的名。
我敬拜祢,高舉得勝旌旗。
我讚美祢,直到地極。
我榮耀祢,用我生命來愛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4-2009
* 最近一次更新:11-16-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