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叫祢的民遇見艱難。」
(聖經詩篇 60:3)


 繼續閱讀…



==========================================

我們倚靠神
才得施展大能
(聖經詩篇 60:12)
因為人的幫助是枉然的(聖經詩篇 60:11)

==========================================


詩  歌:主 我感謝祢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譯  自:I Thank You Lord
版權屬於:Elton Smith & Larry Holder

主我感謝祢如此愛我,雖我滿罪污
感謝祢為我死於十架,使我能得重生
主我感謝祢為我預備美麗的天家
讓我能瞻仰祢的尊容並歌頌祢的愛

祢捨生命為救贖我,為使我脫罪得自由
我要歌頌祢的大愛,直到永永遠遠

主我感謝祢每天賜我生活的力量
因我已經選擇為祢活,背十架走窄路
主,我雖跌倒,祢已應許永不離棄我
祢的憐憫又將我扶起,祢恩手引導我

祢愛之外我缺什麼,唯祢恩典使我自由
有生之日我要歌頌直到永永遠遠

祢捨生命為救贖我,為使我脫罪得自由
我要歌頌祢的大愛,直到永永遠遠
直到永永遠遠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21-2007
* 最近一次更新:11-21-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