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聖經馬太福音 18:3)


小孩子 是世上最富依賴性的
他所有的接濟 都在他父母的愛中
他只會啼哭

如果我們把他的話翻出來 就是
「媽媽,洗淨我,我不能洗淨我自己。
 媽媽,給我衣服穿,我赤著身體,不能自己穿衣服。
 媽媽,餵養我,我不能餵養我自己 。
 媽媽,帶領我,我不能走路。」

主說「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也就是說 我們應當站在無倚無靠的地位上
來到耶穌的面前 求主耶穌洗淨、餵養、拯救我們

親愛的朋友
當你無倚無靠 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
你應當變成小孩子的樣式 站在主耶穌面前
求祂洗淨、餵養、拯救你
不知 你願不願意呢

本文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二十八日


詩  歌:平安的七月夜 (台語)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38. 平安的七月夜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一
歌  詞:洪啟元
作  曲:游智婷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
月娘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 風微微
聽到樹蟬在吟詩
上帝賞賜的平安冥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
倚靠祂攏免驚什麼
雖遇到風颱天
祂給我心有平靜
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山谷也不驚災害
祂會和我在佇地
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和我相作伴
有平安跟我一世人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7-2005
* 最近一次更新:11-21-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